看著21歲女死在眼前…復興里長「見侯友宜哭跪」求幫忙:心好痛

▲▼林姿妙、侯友宜探視傷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探視傷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芳男、鄒鎮宇/宜蘭報導

新北新店區復興里舉辦出遊活動,回程撞山壁造成6死39傷意外。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報立刻到場關切,而復興里里長劉洪珠再次自責痛哭,想下跪請求侯友宜幫忙。

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16日晚間到蘇榮關心傷者、死者家屬。侯友宜表示,他第一時間就致電林姿妙,請求全力搶救傷患,也跟消防局聯繫,隨時掌握傷亡人數。

▲▼復興里長「見侯友宜哭跪」求幫忙:心好痛。(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復興里長哭求侯友宜幫忙。(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快訊/遊覽車撞山壁6死 女里長「自責爆哭」跪死者家屬

▲復興里里長劉洪珠向21歲死者呂姓女子的父母下跪道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劉洪珠看到侯友宜到場,立刻情緒崩潰地說,身為里長的她會將後續事情處理完善,但仍感到非常無助,坦言看到20多歲的生命在眼前消逝,心中真的很痛,拜託侯友宜幫忙。

侯友宜看劉洪珠說到一半想下跪,立馬將對方拉起,表示大家會一起面對此次的事件,現在最重要的是搶救傷者,後續需要新北醫療體系的,會再後送。

侯友宜也說,今天發生這種事感到非常難過及痛心,新北市民都是他的家人,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康復,回到新北市。

►限量「玫瑰粉」大同電鍋來了!3490元→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