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小六生「原子筆墨水」倒女同學保溫瓶! 她喝一大口下秒狂吐

▲▼  原子笔墨水倒入保温瓶  。(圖/記者蔡儀潔攝)

▲2名國小男生涉將原子筆墨汁摻入女同學保溫瓶中。(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小朋友會互相惡作劇,嘉義縣某國小的2名六年級男學生,於去年11月底涉將原子筆墨汁,摻入同班女同學的保溫瓶,害她喝下立刻吐出,幸好就醫後暫無不適,也無恐懼等後遺症。對此,女童家長大器表示,「不必過於苛責2個小男生。」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涉事的2名六年級男學生疑似因一時調皮,將原子筆墨汁摻入女同學保溫瓶的開水。女童隨後拿起水灌了一大口,感覺味道非常辛辣,立即吐了出來,當場不斷噁心想吐。

經學校護理人員等人確認後,立即通知家長並送去醫院急診。校長表示,闖禍2名男同學家長得知後非常緊張,誠意要道歉,但當下不被接受,導師也非常緊張。

校長接著稱,他得知後致電女同學父親但關機,便直奔女同學住處,站門外傳簡訊盼能原諒男童,但未獲回應,隔天上午去廟祈求,之後再撥一次,女童父親沒生氣反說「您辛苦了」。

女童父親指出,他跟對方說「孩子在學校吵吵鬧鬧、磕磕碰碰在所難免, 日後好好相處就好,也希望師長不必過於苛責兩個小男生。」

女童父親透露,醫生開高劑量胃乳讓胃裡面甲醇中和,女兒離開醫院後回家就睡了,暫時沒什麼問題,後續再追蹤,且有感受到對方家長態度、老師非常在意這件事,「只要孩子平安,我不想再追究,就讓事情落幕吧!」校方則持續輔導觀察,目前3人相處、表現皆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