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女大生遭學長性侵!腿軟癱坐病房外 他穿褲調侃:技術不錯

▲▼示意圖,保健,醫院,社會,陰森,點滴。(圖/123RF)

▲醫學院女學生遭學長性侵,發文指控對方。(示意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女子先前就讀醫學大學,認識了同校的學長,原先她對學長十分崇拜,沒想到竟然因此遭到性侵,最後鼓起勇氣分享經歷,也已經報警提告,希望讓更多人能以此為誡。

這名女子在臉書上說明,她先前就讀醫學大學,附近就是醫院,當時十分崇拜一名學長,年紀輕輕就成了主治醫師,2人認識以後非常聊得來,因此有空也會去找學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次她到醫院看診時,因為候診號碼靠後,中間有許多空檔,因此到學長的診間外聊天,學長突然開口,要帶她去「一個神祕的地方」,當時女子以為要去值班室,因此滿懷期待,「你要帶我去醫院大冒險嗎?」

沒想到,女子竟然遭學長強拉上樓,接著被用手指性侵,儘管喊了「不要」、「好痛」,對方依然不停手。學長手指性侵得逞,還不滿足,脫下褲子強迫女子,完事後逕自離去,還說了句「妳的技術不錯欸」。

▼女子遭性侵腿軟,學長竟說「妳的技術不錯欸」。(示意圖/123RF)

▲▼示意圖,保健,醫院,社會,陰森,點滴。(圖/123RF)

女子遭到性侵,腦袋一片空白,癱軟跌坐在加護病房門禁區外,「在那陰暗幽冷的水泥樓梯間,沒有人聽見我心碎的聲音;沒有人看見那片潔白如何擦拭抹去,如何擦拭抹去我的現在、過去和未來。」女子拜託網友幫忙分享,也說明「已經報警提告」,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到傷害。

貼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友則對此事抱持懷疑態度,在下方留言,「卡,誇張欸」、「有提告,等後續」、「希望事後有去驗傷,不然沒有證據很難佐證」、「總覺得少了不少資訊,不能這麼簡單斷定。」至於詳細狀況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BTS粉絲必搶!每瓶才13元的純淨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