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恩愛後就發炎!醫生要老公診間DIY 一檢查是這裡出問題

▲▼偷嚐禁果,姊弟戀,性行為。(圖/視覺中國)

▲少婦性行為完泌尿道重複感染竟因是老公攝護腺發炎。(圖/視覺中國)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0多歲的少婦,與老公發生性行為後就會尿道感染,看完醫生吃藥雖能復原,但如果愛愛後又會再次復發。因此她到義大大昌醫院就醫,醫師研判問題可能不是在於女生,因此要求她的丈夫DIY取精液檢查,一驗果真發現精液中白血球數過高,是攝護腺發炎,細菌隨著射精進入女性陰道,而陰道口與尿道口距離近,才因此讓女性泌尿道發炎。

▲義大大昌醫院男性醫學中心主任王起杰。(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大昌醫院男性醫學中心主任王起杰。(圖/記者吳奕靖攝)

收治病例的義大大昌醫院男性健康中心主任、泌尿專科醫師王起杰指出,一名30多歲的少婦因尿道不斷感染,會頻尿、膀胱發炎等問題,之前找過不少醫生但都是吃抗生素,雖然一個禮拜內情況就會好轉,但只要和老公發生完性行為後,又會再次感染,這樣的情況不斷重複,讓她非常困擾。

由於這對夫妻結婚約2年,之前從沒這樣狀況,因此醫生研判問題來自於先生,除要求少婦驗尿,也要求陪同少婦的老公去驗尿與DIY取精液,結果顯示少婦的老公尿液檢驗報告正常,但精液報告則顯示白血球過高,攝護腺發炎。

王起杰醫師除開藥治療且請他們暫時禁慾,少婦在吃一周抗生素後,一如往常泌尿道感染康復,少婦老公則是用藥一個月後,攝護腺炎也痊癒,兩人之後恢復正常性生活。王起杰指出,男性攝護腺是製造精液來源之一,如果攝護腺發炎,帶有細菌的攝護腺液混合成精液後,就可能隨著射精進入女性陰道,而陰道口與尿道口距離陰道僅約0.5到1公分,接下來就可能引發女性泌尿道發炎。

王起杰表示,近期這樣的個案多,大部分檢查後都發現是男生攝護腺發炎。也會衛教女性性行為前後沖洗下體,降低泌尿道感染機會,也會建議女性性愛後喝水與排尿,以盡量沖出泌尿系統的細菌。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吃我剛射出來的XX」!黃捷收噁私訊 坦言無法釋懷罷免時偏見

真的有大便河!高雄橋頭驚見「500米水上漂」 自目牧場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