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特勤掰「行蹤是機密」 囂張出軌玩出私生子!元配氣到流產

▲▼總統府。(圖/記者袁茵攝)

▲張男曾是總統府特勤人員,如今已被汰除轉往餐飲業工作。(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蔡儀潔/台北報導

一名張姓總統府特勤人員,利用職務的特殊敏感性,以「行蹤是機密」為由周旋在妻子和女友間,可以說是今天當老公、明天當男友,兩名受害女子均不知已被劈腿,還都生下孩子。如此囂張行徑曝光後引起國安高層震怒,嚴懲後將其汰除,落寞的張男轉往餐飲業工作。

判決書指出,40歲的張男和妻子在2015年1月結婚,2016年2、3月間佯稱單身,和陳姓前女友復合,由於他「不方便」充分告知另一半行蹤,兩女都不知道枕邊人已經出軌。

張男的元配妻子於2018年初,因有事要申領戶籍謄本,這才意外發覺丈夫於2017年6月認領一名男嬰。經過一番追問,張男終於承認和陳女通姦生子,而當時元配已懷第二胎,因受打擊痛苦萬分,最終導致因併發出血導致懷孕8週多時胎死腹中。

元配怒而提告,要求丈夫、陳女連帶賠償100萬元。張男為了「減少損失」,出庭時強調陳女早知他已婚,仍和他交往,兩人為了經營網拍生意,曾一起上銀行開戶,依規定要出示身分證,陳女知道他身分證上配偶欄非空白,要求其負起共同賠償責任。

對此陳女反駁稱,她長期體諒張男擔任特勤工作繁忙且特殊,加上他長相敦厚,從未多加過問對方的工作、交友等細節,「(張男)通常都是早上3、4點才離開去台北上班,他說總統府上班都是這樣」、「如果有結婚的話,怎麼可能晚上那麼頻繁出來外面住,所以當時沒有想太多。」

陳女接著稱,自己在2016年至2017年交往期間,曾多次催促張男來提親,懷孕時也曾向張男提及需身分證幫小孩報戶口,但對方都找理由推託,直到她懷孕8個月即將臨盆之際,張男見瞞不下去才承認已婚。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陳母表示,自己一家都被騙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法官傳喚陳女母親作證。陳母說,她們一家人都以為張男未婚,所以張男來台中住家找女兒並住宿,家人都沒有太多意見,若知道他已婚,怎可能放任如此,全家人都被騙了。

高等法院綜合事證,包括陳女懷孕8個多月時的LINE通訊內容質問「一開始就是騙!有家庭也沒說」、「您可以直接跟我說,您已經結婚有家庭,我不會打擾您」等內容,認定兩人交往中不知張已婚,陳女無賠償責任。至於張男,因為侵害妻子權益的情節重大,判決應賠償妻子5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