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男衝撞警車原因曝! 曾申請低收戶被拒「亮榔頭」遭警壓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涉嫌在13日清晨6時許,開奧迪衝撞文山一分局15台警車,據悉該名肇事男子曾攜帶榔頭,跑到社會局位於文山區的服務處,申請低收入戶證明遭拒,還亮出榔頭敲桌遭警方制止,不排除因此導致撞警車事件。

▲▼男子闖文山一分局前門,如保齡球般撞倒13台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涉嫌衝撞警車,遭查出曾在1月份在社會局服務處亮榔頭嗆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42歲的洪姓男子,在13日清晨6時許,開著百萬奧迪名車,跑到文山一分局門口,先衝撞門口13台警用機車,又跑到停車場,撞毀2台警用機車,警方隨即將人拉下車。

警方發現,洪姓男子因行動不便,平時都要坐輪椅,曾在1月份跑到社會局位於文山的服務處,想要申請恢復低收入戶,但因文件資格遭判定不符,當場從背包內拿出榔頭作勢敲桌,嚇得服務處人員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將洪姓男子榔頭搶下,洪男離開時要搶回榔頭,警方隨即將洪男壓制在地,最後將洪男強制送往萬芳醫院,並讓洪男接受治療。

最後還出面控訴警方執法過當,但是否因此讓紅男狹怨衝撞警局,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

奧迪衝警局毀15車 為何硬撞:肇事男變「靜音模式」警通知母來勸

奧迪男狂刷整排警車畫面曝!分局前先撂倒13機車 再衝後門毀2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