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男狂刷整排警車畫面曝!分局前先撂倒13機車 再衝後門毀2汽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男子在13日清晨時分,開著奧迪轎車衝進文山一分局停車場,撞了15部警用汽機車後停下,該名男子雖然無明顯外傷,但仍送往醫院觀察,但該名男子目前仍不願說明原因,警局外監視器則拍下男子衝撞過程。

▲▼男子闖文山一分局前門,如保齡球般撞倒13台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闖文山一分局前門,如保齡球般撞倒13台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5歲的洪姓男子,在13日清晨6時許,開著藍色的轎車衝進文山一分局停車場,當場撞毀多台警用汽機車後停下,警員聞聲趕緊前往停車場查看,並將坐在車上的男子帶下車後通知警消。

洪姓男子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警方為求謹慎仍將男子送往醫院觀察,男子也配合施作酒測,酒測值為0,警方在車上也沒有發現違禁物品,但面對警方詢問,洪姓男子也不願意多做說明。

▲▼男子闖文山一分局前門,如保齡球般撞倒13台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撞倒警局前面13台機車,後跑到後門停車場撞2台汽車,遭警方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該名洪姓男子先將車開到門口騎樓,然後撞倒13台機車,並將車停在騎樓,事後又將車開到分局後方停車場,撞毀後方2台汽車。

奧迪衝警局毀15車 為何硬撞:肇事男變「靜音模式」警通知母來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