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環遊世界「印度墜谷」奇蹟甦醒! 他返家後門口遭狠撞慘死

▲▼極限運動員薩丹(Roei Jinji Sadan)。(圖/翻攝自Facebook/Roei Sadan)

▲以色列極限運動員薩丹(右)在家門口騎自行車時被撞死。(圖/翻攝自Facebook/Roei Sadan)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以色列39歲極限運動員薩丹曾用5年騎自行車環遊世界,且在印度墜谷奇蹟生還,結果他竟沒有印證「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句老話。薩丹在10日下午2時30分於以色列北部的羅斯哈妮卡農場(Kibbutz Rosh Hanikra)入口附近騎車時,被一輛遊覽車撞倒,最後仍在搶救2天後過世。

綜合BBC和《以色列時報》報導,加利利醫療中心(Galilee Medical Center)醫護人員表示,薩丹(Roei Jinji Sadan)入院時已無意識,不止出現多重器官衰竭,也沒有了生命徵象。醫護人員為他施打鎮靜劑,並用呼吸機輔助呼吸後,情況仍十分嚴重,最後仍在12日不幸過世。

薩丹曾在2007年至2011年間,完成騎自行車穿越6大洲42個國家,共計6萬6000公里的挑戰,因此聲名大噪。他在2015年攀登印度北部拉達克(Ladakh)的斯托克康日山(Stok Kangri mountain)時,從數百公尺高的岩石上滑落,造成嚴重腦震盪。

חזרתי מהודו. סגרתי מעגל. לא שיערתי כמה עוצמתי וחזק זה יהיה. פגשתי שם את ההר שממנו נפלתי, את המחלצים שחילצו...

Posted by ‎רועי "ג'ינג'י" סדן - Roei "Jinji" Sadan‎ on Saturday, March 3, 2018

當時他被緊急送往德里醫院接受治療後,仍持續處於昏迷狀態;結果他竟在2個月後奇蹟甦醒,積極復建後再次開啟了他的「騎車人生」,沒想到卻再次於家鄉遭遇不幸。

►每晚床戰4女!19歲嫩模曝富豪父荒淫生活 裸女瘋狂趴「很正常」
►男子頭插斧頭慘死!陰莖遭「剁下塞嘴」像神豬 疑生前遭活活割下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白爛貓限定版!卡滋爆米花「香甜焦糖+濃郁起司」兩個口味一次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