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室又染疫!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和丈夫丹尼爾親王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

▲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和丈夫丹尼爾親王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瑞典王室又染疫!瑞典王室日前發布新聞稿表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的維多利亞公主(Princess Victoria)和丈夫丹尼爾親王(Prince Daniel)雙雙確診新冠肺炎,不過兩人僅有輕微症狀,因此目前正居家隔離中,確切確診原因也正調查中。兩人今天也並未出席在卓寧霍姆宮教堂(Drottningholms slottskyrka)舉行的新冠肺炎死亡者追思禮拜活動。

根據《路透》報導,瑞典王室表示,維多利亞公主夫婦的症狀輕微,且兩人也表示狀態良好,因此僅在家進行居家隔離,目前王室也在釐清感染原因及途徑。

報導指出,維多利亞公主的弟弟菲利普王子和妻子蘇菲亞王妃(Princess Sofia)在今日則代表王室出席新冠肺炎死亡者的追思會,不過兩人曾在去年11月確診新冠肺炎,因此維多利亞公主夫婦並非王室確診第一人。

據了解,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King Carl XVI Gustaf)在今年1月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種,且瑞典國王在去年4月時也曾向全國人民發表演講,希望民眾與醫護齊心抗疫,更曾在今年2月面臨第2波傳染高峰時,主動宣布取消冬季滑雪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