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機車行太吵!蘆洲男大鬧店家遭4人海扁 警90秒到場速逮人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11日晚間10時許,一名中年男子酒醉後,跑到永樂街一間機車行叫囂,嚷嚷機車行員工深夜喧嘩嘻笑太吵,引發機車行內的4名男子不滿,持棍棒將他痛毆一頓,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將動手的4人帶回派出所調查,全案將依妨害秩序罪嫌進行偵辦。

▲▼警方到場將雙方隔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到場將雙方隔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周姓男子(44歲)晚間喝醉後,嫌機車行內人員聊天嘻笑太吵,竟然直接跑到店內大吵,李男、于男(均22歲)與對方爭吵後情緒激動,拿出球棒就朝周男身上砸,一旁蔡男(20歲)、陳男(19歲)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就朝著周男開扁,附近住戶被鬥毆聲驚動後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男子遭毆打,迅速派員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獲報迅速派員到場,將動手4人帶回偵辦。(圖/記者游宗樺攝)

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表示,警方獲報後約90秒就抵達現場,立即使用強制力將雙方隔開,逮捕打人的4名犯嫌,同時通知救護車到場,但周男傷勢不明顯且拒絕送醫,警方於是將被害人及犯嫌帶回派出所調查,訊後將依妨害秩序罪依法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陳冠宇呼籲,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意圖滋事者,警方絕不寬貸,定將嚴正執法依法究辦,讓市民安居。

▲▼警方獲報男子遭毆打,迅速派員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出動多輛警車到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