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房價「害王定宇租不起房」? 柯文哲狂笑3秒:不要鬧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過去給人愛家好形象的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被週刊拍到多次與同黨籍的發言人顏若芳進出同間房子,隨後兩人皆表達,是「房客與房東的關係」。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被問到,立委租不起房是否與台北高房價有關?柯文哲馬上回擊,知道大家要問什麼,「不要鬧了!不要害我!」並不斷大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10日出席「吾愛台灣──愛台灣的外國人特展」開幕式,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王定宇租不起房,是不是因為台北高房價的關係?柯文哲秒答,「我知道你要幹什麼,就不要鬧了!不要再害我,我也知道問這個幹什麼!」

隨後被追問,王定宇事件是否跟派系有關?柯文哲則大笑3秒鐘,僅說出「不要害我!」等言論,轉身便想離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王定宇發文了!無畏「同居顏若芳」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
► 
台北嘸住處?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
► 
每人可登記2間!立法院供立委「個人套房」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

更多熱門新聞...

大三初識王定宇 顏若芳7年來臉書讚「欣賞他、給我很大的鼓勵」
怒辭中常委只為顏若芳! 王定宇曾「一怒為紅顏」替她抱不平
王定宇5年前曾向愛妻懺悔... 「4個只穿白襯衫美女在等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