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外出運動沒回家!警調監視器緝凶 結局神展開...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去年12月發生一起紅面番鴨走失案,中庄派出所員警接獲飼主王小姐報案請求協尋,指出她飼養的紅面番鴨平常會外出散步再自行回家,但事發當天卻遲遲沒回家、不知去向。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經過數日比對,發現一名曾姓男子徒手將紅面番鴨捉走,帶回家飼養,直到警方上門,他才知道原來這隻紅面番鴨「有主人」趕緊將牠歸還。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曾姓男子(後座)與友人騎乘機車路過時,見紅面番鴨在路上閒晃,以為是野生無人飼養的,就順手將牠捉走帶回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接獲飼主王小姐報案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經過數日比對過濾,發現一名曾姓男子與友人騎乘機車路過時,見紅面番鴨在路上閒晃,以為是野生無人飼養的,加上牠的毛色十分漂亮,就順手將紅面番鴨捉走,帶回家如寵物般飼養,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原來這隻紅面番鴨有人養,趕緊將牠交給警方返還失主。

事後,飼主王小姐再次見到紅面番鴨十分驚喜,她激動地表示:「原本以為會被抓去燉補的紅面番鴨竟完好如初」,非常感謝警方協尋並迅速地找到牠。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