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下掙扎畫面曝!高雄聯結車狠咬機車!7歲童骨盆以下骨折母女3重傷

記者吳世龍、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阿蓮區今天上午11點10分在忠孝路和和平路的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消防隊接獲報案後,一共出動7輛消防車以及14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現場是一輛聯結車與機車發生碰撞,一共波及3位民眾,其中年約37歲的女性左前臂骨折、意識清醒,7歲女童雙腿撕裂傷、骨盆骨折,另一名9歲女童則是骨盆及左大腿骨折意識清醒,目前3人都已送醫緊急治療,初步了解均沒有生命危險。

▲▼  阿蓮區發生一起聯結車車禍事故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阿蓮區發生一起聯結車撞機車的意外事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37歲的江姓女子載分別9歲以及7歲的女兒外出準備回家,3人騎乘機車三貼出門返家途中意外遭到聯結車撞上,其中年紀最小的7歲陳姓女童雙腿撕裂傷、骨盆骨折,9歲的姊姊則是骨盆及左大腿骨折,生命徵象不穩定、傷勢最為嚴重,經警方初步判定,騎乘機車的江女以及肇事的聯結車司機兩人皆無酒駕,真正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阿蓮發生一起聯結車撞機車的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阿蓮區發生一起聯結車撞機車的意外事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