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班導「用腳踢筆」讓小孩撿 還在聯絡簿嗆家長:好啊!歡迎!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老師對學生的言傳身教非常重要,但一名家長5日透露,小學班導不僅用腳將地上的筆踢到孩子座位前,要求兒子撿起,而且口出惡言「你們家又髒又亂,當你們家的神明一定很衰」。該名家長透過聯絡簿反映,反倒被對方嗆聲,令他相當不滿。

▲▼ 小學班導用聯絡簿嗆家長 。(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小學班導用聯絡簿嗆家長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稱該名班導師3日當天發現兒子座位地上有筆,下秒竟用腳踢到孩子座位前,要求他撿起,「撿筆的方式很多種,為什麼老師可以用最無腦的方法。」

對此原PO向校方陳述事情經過,不料教師4日趁著孩子放學時,到校門口找他理論,解釋說「我不是用踢的,是用腳撥!」,甚至用威脅語氣問小孩「我是用踢的嗎?我是用踢的嗎?」,當場把安親班老師與孩子都嚇到。原PO當時懇求「不要再弄他(兒子)」,但沒想到5日當天,該名班導在全班同學面前說他「在校門口罵老師」。

種種事件讓原PO相當不滿,指該名教師先前就有過多次羞辱、言語不當且人身攻擊的紀錄,他出示聯絡簿照片,稱今年1月19日聽聞孩子在學校被老師罵「你們家又髒又亂,當你們家的神明一定很衰」。

對此原PO表明要到學校找老師,不料竟被反嗆「嚴重曲解」、「斷章取義」,對方還寫下「好啊!歡迎!」。

原PO認為,該名班導明顯不適任,且針對性的對待小朋友,為「何校方不停權調查,我的小孩還要繼續上課,這位老師還要繼續教課,校方任由老師繼續的羞辱我或其他孩子!教育部對不適任的老師真的都沒辦法嗎?」原PO稱目前已經找了議員與市民服務熱線1999處理中。

貼文發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怒批「這種回答感覺真的很糟」、「這老師也太有事,根本故意挑釁」、「真的很誇張 就算再不喜歡的小朋友也不能這樣吧」、「這老師很明顯沒有耐心」。不過也有人指出,「我覺得不能聽單方面說法倒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