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遭追討!他竟惱羞糾眾持刀狂砍 債主慘被砍斷「1手2腳」

記者林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2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因欠同鄉阿虎(化名)錢而遭追討,但他卻心生不滿,夥同3名台灣籍、1名越南籍友人持刀棍、空氣槍前往對方住處砍人,當場砍斷對方雙腳及右手,隨後逃離現場。案經阿虎友人報案,警方隨後展開調查,並逮捕3名台籍犯嫌,但阮嫌及其同鄉仍在逃,警方仍在全力緝捕中。

▲▼台南永康2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案件,警方逮捕3名台籍犯嫌,另有2名越籍犯嫌仍在逃。(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永康2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案件,警方逮捕3名台籍犯嫌,另有2名越籍犯嫌仍在逃。(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阮嫌欠錢不還,遭到阿虎追討,但他卻因此懷恨在心,2日晚間趁著阿虎在住處飲酒聊天時,夥同3名台籍友人以及1名同鄉前往砍人。事發當時,阮嫌及一見到阿虎本人時,便拿起刀子朝阿虎狂砍,另3名台籍友人則分持空氣槍、球棒等在一旁吆喝,讓在場所有人全嚇傻。

▲▼台南永康2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案件,警方逮捕3名台籍犯嫌,另有2名越籍犯嫌仍在逃。(圖/記者林悅翻攝)

阮嫌等人動手後便立刻逃走,阿虎友人則立即報警。警方當時趕抵現場,並將阿虎緊急送醫,而經診斷後發現,阿虎雙腳及右手都遭砍斷,所幸經緊急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事後展開調查,立刻將3名台籍犯嫌逮捕到案,並起獲空氣槍1枝,但阮嫌及其同鄉仍在逃,警方正積極追緝當中,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行車紀錄器錄下「咿喔」聲!人妻嬌喊:不准弄到裡面 他一聽綠炸

第1次沒成…小王「拉肚子還是想」狂撩:抗拒不了!她突破心防做了

下體狂冒「皰疹」!竹科男疑被前女友傳染 崩潰PO文爆料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