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帽男撂人年初四「血洗」店面 落網扯:幾個月前被嗆「看三小」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上的婚紗店以及理髮店門口,遭2名惡煞持紅色油漆桶潑灑,造成2家店面遭毀損,警方在228連假期間逮捕2嫌,1人辯稱經過理髮店遭店員嗆「看三小」,所以才找來國中同學潑漆洩憤。

警方調查,31歲的彭姓男子,在大年初四時夥同李姓國中同學,持紅色油漆桶到民族東路一處婚紗店以及理髮店潑灑紅漆,2人犯案後隨即逃逸,店家獲悉後隨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美髮店、婚紗店大年初四遭潑紅漆,警方鎖定1嫌追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美髮店、婚紗店大年初四遭潑紅漆,警方在板橋逮捕2嫌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鎖定2人逃逸路線,在228連假前分別在板橋逮捕2名嫌犯,並查扣作案用的手機以及潑灑油漆的油漆桶,並將2人帶回警局偵辦。

▲▼彭姓男子不爽路過被嗆看三小,認為是店家員工嗆的,竟找同學潑漆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彭姓男子不爽路過被嗆看三小,認為是店家員工嗆的,竟找同學潑漆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彭嫌辯稱,因為數月前行經民族東路該地址時,遭人辱罵「看三小」,認為是店家員工在罵人,所以才找來國中同學開車前往潑漆洩憤,警方訊後則依照毀損、恐嚇罪嫌將2人送辦。

下午茶派對必備

【相關新聞】

北市連帽男初四夜襲潑漆 2店門面遭「血洗」...警鎖定車牌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