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驚見4歲兒突然變成藍色 檢查發現「誤吞小圖釘」刺穿左肺身亡

My friend just wants her story told she doesn’t want anything, she just want to save other babies. Axel and the...

The Babyphoria Project 發佈於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格雷厄姆(Graham)一名4歲男童在家吸入異物突然昏倒,父親雖然立即進行急救,但仍然陷入昏迷並且皮膚都變成藍紫色,送醫發現他不小心誤食圖釘,由於圖釘刺穿左肺才會導致無法呼吸,最後不幸去世。

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傷心的母親盧瑟福(Ayla Rutherford)近來決定公開故事,希望能幫忙警惕其他家長,當時她在浴室洗澡突然聽到家人尖叫聲,查看發現4歲兒阿克塞爾(Axel)疑似噎到無法呼吸,29歲丈夫喬許(Josh)則拼命在進行急救。

盧瑟福表示,「我們當時以為他噎到,他很努力試著呼吸但是無法,我只能在旁大哭大叫,岳母最後打電話叫救護車,丈夫一直試圖從他嘴中掏出異物,因為我們以為他只是噎到」。

阿克塞爾送醫後,醫生花了許多時間想找到原因,最後在左肺與肋骨之間找到一個小圖釘,手術後雖然順利取出,但由於他處於缺氧的狀態太長,只能依靠醫療設備勉強維持生命,3天後於1月17日被宣告身亡。盧瑟福自責表示,自己平時常用圖釘和膠帶,沒想到卻奪走孩子性命,呼籲其他家長要把這些東西收好,以免發生憾事。

▼男童誤吞下圖釘導致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釘,文具。(示意圖/達志影像)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