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搖到頭暈!17:23發生規模5.8地震 網驚:以為血糖太低

▲▼台東外海5.8地震。(圖/氣象局)

▲台東外海2日下午5時23分發生規模5.8地震。(圖/氣象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2日下午5時23分發生有感地震,氣象局表示,下午5時23分發生規模5.8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南部海域,深度31.2公里。許多南部網友紛紛驚呼,「搖超級大力!」

氣象局指出,該起地震發生時間為2日下午5時23分,震央位於北緯21.91度,東經121.13度,台東縣政府南方93.6公里(台灣東南部海域),地震深度31.2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震度分別為屏東、台東4級;高雄、台南、嘉義縣市、雲林、彰化2級;花蓮、南投、台中、苗栗、宜蘭1級。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發文表示,「在12樓搖好大」、「23樓晃超級大!」、「搖好久...」、「本來想說是不是我頭暈」、「三民區這邊好大」、「19樓超有感」、「大寮搖很小」。

另外,也有網友在「屏東人屏東事」社團說,「搖超久,搖超大」、「還以為血糖低」、「看來不是在作夢」、「被搖醒,屏東市」、「恆春有感」、「南州有感」。

►CK香水激殺2.2折!2800元→6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