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驚傳墜機「5人亡」!衝入江西民宅炸出黑洞...起火燃燒畫面曝

▲大陸一架小型飛機墜毀,機上5人全罹難。(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架小型飛機墜毀,機上5人全罹難。(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中國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一架小型飛機1日下午3點左右在江西執行人工增雨,突然墜毀在吉安縣浬田鎮上湖村,不僅砸毀3間民宅,還衝入其中一間炸出坑洞並起火燃燒,畫面相當驚悚。據了解,機上5人全都不幸罹難,有1名當地村民受輕傷送院,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大陸一架小型飛機墜毀,機上5人全罹難。(圖/翻攝自微博)

▲飛機墜毀當下起火燃燒。

綜合陸媒報導,北大荒通用航空於1985年在黑龍江成立,隸屬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擁有超過百架飛機,主要執行人工造雨、森林滅火、農藥噴灑以及航拍航測等任務,號稱是世界最大的農林專業航空公司。發生事故的飛機是編號B-10GD的雙螺旋漿飛機,專門執行造雨探測任務。

江西省氣象局官方晚間透過微博指出,江西吉安一架飛機於今午約3時19分墜毀,擊中民宅起火,機上5人全部罹難。江西省委省政府在事發後立即下令,要求做好搜救工作。此外,當局也即時啟動應急措施,消防、公安等部門都趕到現場,確切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大陸一架小型飛機墜毀,機上5人全罹難。(圖/翻攝自微博)

▲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現場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