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事不爽...19歲妹曬照「分享這個破麻」狂譏:當妳男友真可憐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小美被依法判處罰金5千元。(圖/示意圖,無關本案/翻攝pakutaso)

記者林昱萱/宜蘭報導

一名女子「小美」(化名)與女子「阿雪」(化名)是同事關係,但她卻在臉書上公然辱罵對方,「亂生話」、「破麻」等語,甚至還在貼文之中,要大家分享這個破麻,誇張的行徑曝光後,讓阿雪氣得提告。對此,宜蘭地院審理後,依法判罰小美新台幣5千元,得易服勞役。

判決指出,19歲的小美與阿雪曾為同事,但她卻因不明原因,於2020年8月間某凌晨,於臉書貼文公開指責阿雪,「可以不要那麼難搞嗎?媽的不要每次在那邊亂生話可以?裝清高也是你啦!」、「以前上班愛生話,現在沒局也生話,什麼時候才會學乖?當你男友的人真丟臉」等語。此外,小美還將阿雪的臉書大頭貼照擷取下來,隨著貼文一併發表。

更誇張的是,小美除了貼文以外,還於文末特意以Hashtag標註,「請幫我分享這個破麻」。對此,法官認為,小美的行徑已經造成阿雪的名譽、社會評價遭受貶損,顯見小美欠缺尊重他人名譽之法治觀念,兼衡其犯罪之動機、手段、情節、所造成之損害、智識程度等一切情狀後,依犯公然污辱罪,處罰金新台幣5千元,如易服勞役,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海軍官兵玩嗨找3酒女...「脫衣露鳥熱舞」38秒!影片外流他卻無罪

被按摩師命令翹屁股...遭瘋狂電動摩蹭!她摸到一片濕 崩潰大哭

讓4辣妹在摩鐵約壞...4個月只賺8萬!高雄男認了:因為疫情沒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