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車禍曾爆醜聞!虎女郎高達120人 熱愛多P「性成癮就診」

老虎伍茲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24日凌晨發生車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高球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於24日發生嚴重車禍,緊急送往加州洛杉磯當地醫院治療中。然而,伍茲2009年也曾在住處附近出車禍,但比起傷勢,當時外界更關注的是隨後牽扯出的婚外情醜聞,數名「虎女郎」爆料他沉溺床上多人運動,與120位女性有染,還傳出正在一家診所治療「性成癮症」。

根據《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伍茲2004年與瑞典名模艾琳(Elin Nordegren)步入禮堂,而2019年11月27日的一場車禍卻毀了兩人的婚姻,當天凌晨2點30分伍茲駕駛著凱雷德SUV撞上消防栓與鄰居前院的樹木,導致車頭全毀,艾琳從家中狂奔而出,用高球桿擊破車窗,將昏迷的伍茲救出,但伍茲大半夜出門的原因卻成了眾人的飯後話題。

▲▼老虎伍茲(Tiger Woods)於2010年2月的記者會中承認自己外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虎伍茲於2010年2月的記者會中承認自己外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伍茲出門就是為了與「虎女郎」共度春宵,雖然他2天後發表的聲明稱這是「不想公開的私事」,但隨後曾與伍茲有染的女性接二連三跳出來指證,包含與數十人的鹹濕對話、床上多人運動等性生活全都被攤在陽光下。聲稱自己差點要與伍茲訂婚的布勞恩(Michelle Braun)爆料,「每隔幾個月,他就會要求換上數名新女孩,最多的時候同時有10幾人。」

此外,伍茲除了被挖出在密西西比州一家專門治療性成癮症的診所「Pine Grove」治療外,還被指控婚前就與120位女性有過親密關係,每每參加錦標賽的同時需花費數萬美元在應召女郎身上。

隔年2月,伍茲在美國高球巡迴賽的記者會上,發表了預先準備的聲明稿稱,「我不忠,我有外遇,我出軌了,我的所作所為是不可接受的,我傷害了我的妻子、孩子、母親、妻子的家人、朋友,我得基金會與全世界崇拜我的孩子們。」最後伍茲與艾琳於2010年8月宣告離婚。

更多相關新聞
►老虎伍茲嚴重車禍!最早趕到警員曝現場慘況…「他能生還很幸運」
►老虎伍茲12年前車禍 大戰14人「鹹濕簡訊曝光」職業毀了!
►川普發聲了!不捨老虎伍茲車禍 祝福老球友早日康復:你是真冠軍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