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12年前車禍 大戰14人「鹹濕簡訊曝光」職業毀了!

▲▼ 老虎伍茲飆速撞爛車「意識超清楚」 韓系豪華休旅10顆安全氣囊保命。(圖/路透)

▲老虎伍茲飆速撞爛車。(圖/路透)

記者劉亭/綜合編譯

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於24日凌晨於加州洛杉磯發生車禍,腿部多處受傷,緊急送醫救治。這也讓許多人想起,12年前他也曾在家門前發生嚴重車禍,更影響了他的職業生涯。

綜合外媒報導,老虎伍茲2009年11月在深夜開車,一頭衝撞佛羅里達自家豪宅外面的消防栓和鄰居家的樹上,導致臉部受傷並且失去意識,警方趕到時現場,他當時的老婆艾琳(Elin)用高爾夫球桿打破後車窗救出伍茲。

但這次車禍之後,外界傳聞指出,老虎伍茲因為遭到艾琳追打,才開車逃離家中,懷疑兩人婚姻出現問題。直到2009年12月伍茲否認曾遭到家暴,並在全國直播中承認是自己對婚姻不忠,「我是人,但我並不完美」道歉。

在此事件之後,老虎伍茲陸續被爆出各種性愛傳聞,名單高達14人,還傳許多鹹濕簡訊調情,讓他的名聲跌落千丈,原本頂著天才童星的他,更失去了多家代言廣告,宣布無限期暫停職業高球生涯,直到2010年才再次復出,但是排名不斷下滑,2017年他又傳出酒駕被抓等傳聞,直到近兩年表現才再度回復穩定,不料卻再次發生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