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1歲男友假裝自殺!酒吧女「跳水施救」反遭拖入深水區溺亡

▲▼男子回應假裝自殺致女友相救時溺亡。(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男子假裝自殺致女友相救時溺亡。(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22歲男生酒後和女友吵架,假裝跳河自殺。女友聞訊趕到後,明知自己不會游泳,還是義無反顧下河救男友。沒想到,男生之後卻將女友拖至深水區,導致對方溺水,屍體6天後才浮出水面。淮安市中院近日作出判決,男友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6個月。

據《紫牛新聞》報導,22歲的李姓男子與同在酒吧上班、大他11歲的孫姓女子為男女朋友關係,兩人在一起不到1年。2019年2月2日凌晨,孫女發現李男的微信聊天紀錄裡有賭博的資訊,兩人為此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離開飯店。

李男覺得自己很沒面子,在步行回家路過淮安里運河時,產生跳河嚇唬女友的想法,便告知對方要跳河,還錄了一段準備跳河的影片傳給她,之後翻過護欄進入河道。

當李男走到深水區時,他緊緊抓住橋墩處一個凸起的鋼筋,等待女友到來。孫女抵達現場後不顧自己不會游泳,立即跳入河中準備拉李男上岸,但李男卻採用拖拽的方式強行將女友拖往深水區,很快二人在水裡失去平衡。

之後,他抱住鋼筋將頭伸出水面,被人救出。而孫女則被湍急的水流沖走,直到6天後屍體才被發現。

庭審錄像顯示,針對公訴方指控其故意殺人的事實,李男稱,「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這個結果也不是我想要的。」他也否認了拖拽女友前往深水區,「她走到我後面想拉我上岸……,我不知道她怎麼溺水的,我站起來想救她的時候,她已經被水沖走了。」

李男稱,選擇跳河的方式,只是「想嚇唬她,讓她哄我回家」。他在庭上還說,他與孫女之間的身體接觸,是「正常牽手」,「我就是牽她的手過來的……,牽她的手,是想保護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