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萊恩」秀才藝!贈蔡英文、賴清德簽名球 網讚:好會畫

▲▼蔡英文22日接見「2020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隊」。(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22日接見「2020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隊」。(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2日在總統府接見「2020年中華職棒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隊」,這是2018年以來蔡英文第3次接見職棒總冠軍隊,而副總統賴清德則因上午腳扭傷未出席。統一獅特別準備禮物分別送給蔡英文和賴清德。

蔡英文和賴清德都在IG和臉書上分享統一7-ELEVEn獅送的禮物,分別是寫著蔡英文、賴清德大名的球衣,以及簽名球。簽名球非常特別,除了有簽名、畫有吉祥物「萊恩」的圖像,還有蔡英文和賴清德的畫像,分送給蔡英文和賴清德。

▲▼蔡英文分享統一7-ELEVEn獅贈送的禮物。(圖/翻攝蔡英文IG)

▲蔡英文分享統一7-ELEVEn獅贈送的禮物。(圖/翻攝蔡英文IG)

蔡英文戴著口罩,難掩喜悅的神情,開心拿著畫有她畫像的簽名球,而賴清德腳扭傷未能參加,由吉祥物「萊恩」幫忙拿著畫有賴清德的棒球,兩位大比讚的手勢開心合影。

蔡英文在IG問大家棒球畫的怎樣,吉祥物「萊恩」在貼文下方回應「總統謝謝你的賞識,很榮幸親自送給你」,收到禮物的賴清德也留言「我獅我驕傲,萊恩真的很會畫!」網友們也大讚「好會畫」、「萊恩畫的超棒的」、「萊恩很有才華,還會跳舞」。

▲▼賴清德分享統一7-ELEVEn獅贈送的禮物。(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分享統一7-ELEVEn獅贈送的球衣和簽名球。(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再次恭喜統一獅!」賴清德在臉書曬出禮物,並表示,身為資深球迷,與有榮焉,可惜今天不在府內,無法一睹風采,疫情衝擊下台灣的職棒去年仍如常比賽,球迷也可以入場觀賽,是值得驕傲的成果,非常珍惜也會繼續努力,新的球季即將展開,祝福每位球員都能超越自己,有最好的表現,帶給球迷不間斷的精采賽事。

▲▼賴清德分享統一7-ELEVEn獅贈送的禮物。(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畫有蔡英文、賴清德的棒球。(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