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樓高大樹「砰」突倒塌!她「戴降噪耳機」沒聽見…晨跑遭活活砸死

▲▼樹木,樹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子慢跑途中突遭樹木擊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到家附近公園晨跑,未料公園內一棵樹木突然倒下,重重壓在她身上。她當時戴著降噪耳機,可能因此沒有聽見樹木倒下的聲音,當場傷重身亡。此案已被定調為非自然死亡案件,由警方及國家公園管理局(NParks)展開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於18日,當時38歲女子洛克(Loke Xiao Li)正在兀蘭的馬西林公園(Marsiling Park)慢跑。當地民防部隊(SCDF)於早晨8時15分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將她從倒塌的樹下救出時,她已不幸去世。

據目擊者說法,他們都聽見一聲巨響。死者44歲的姐姐吉莉安(Gillian Loke)透露,洛克當時正戴著降噪耳機,一耳有損壞,一耳功能正常,「若她沒有戴著耳機、邊跑邊聽音樂,可能就會聽到樹倒下來的聲音,然後及時逃離。」

洛克生前為新加坡亞洲新聞台(CNA)攝影棚技術協調員,熱愛重機。因此當家人聽說她發生意外,都以為是車禍導致,而不是在公園。據了解,洛克最近才開始培養慢跑習慣。吉莉安提到,家人都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她妹妹身上。

NParks人員指出,這棵南洋杉高20公尺,周長約1.3公尺,最近一次檢查是在去年4月,當時還很健康,「我們正調查樹木倒下的原因,對這起死亡感到悲傷,眼下的首要任務是幫助死者家屬。」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舒潔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