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帝尼國王染疫「台灣藥物治癒」 國王國會演說感謝蔡英文

▲蔡英文總統主持軍禮歡迎史瓦帝尼王國恩史瓦帝三世國王暨王妃一行▼。(圖/記者屠惠剛攝)

▲史瓦帝尼王國恩史瓦帝三世(Mswati III)感謝總統蔡英文贈送新冠病毒藥物,而且療效很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在非洲唯一的邦交國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Mswati III)在今年1月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19日國王在國會演說中,公開感謝總統蔡英文贈送藥物,而且相當有效,現在他已經完全康復。

根據《法新社》報導,國王恩史瓦帝三世在國會演說當中表示,「當我們正在等待疫苗到來之際,我想分享我自己使用抗病毒藥物治療的情況,在2021年的第一周,我確診陽性以後,我們發現了這種藥物,我感謝台灣中華民國總統贈送這種藥物」。

恩史瓦帝三世表示,這種藥物是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使他在還沒來得及對外宣布住院,就已經痊癒。

恩史瓦帝三世強調,儘管疫苗採購可能不太容易,但是這種抗病毒藥物非常有效,政府應該立刻為人民購買這種藥物。

►佛系瘦身14天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