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最大罐飲料!爸威脅「你媽會罵人」 兒1句神回…他讚嘆:不簡單

▲▼超商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兒子要買最大罐的多多!(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孩子挖洞給老爸老媽跳,可說是一流的!一名男網友笑稱,日前在超商看到一對父子檔,5歲兒子堅持要喝大罐養樂多,然而爸爸上前制止,就怕買回家給老婆臭罵,怎料兒子「語出驚人」,讓爸爸根本無力反擊,最後還帶著寶貝兒子去櫃檯前帳,讓原PO笑虧「這個小孩真不簡單!」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一件爆笑故事,昨(18)日去超商覓食時,撞見一對父子也在買東西,目測爸爸約30歲、兒子則約5歲,正是「控制衝動」能力的發展階段,還有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兩人走到飲料區,爸爸詢問「你喜歡喝什麼自己選,只能挑一個喔~」兒子臉上露出圓滾大眼,左瞧瞧右瞧瞧後,決定拿起一瓶大罐的養樂多。當下,爸爸制止「媽媽說這個你不能喝,等下你買這個回去,被媽媽看到,你覺得媽媽會罵你還是罵我呢?」

當下兒子不加思索回應,「當然是罵你囉~」聞言,原PO不禁噗嗤一笑,而爸爸臉冒三條線,接著父子倆牽著手去櫃台結帳。原PO望向兩人背影,爆笑想著「這個小孩真不簡單,居然知道媽媽的凶險,噢不...是爸爸的危險。」

▲▼兒子購買飲料回家會被媽媽罵,兒子神回覆讓網友大讚(圖/翻攝爆廢1公社)

▲有家長建議,還是避免孩子吃甜!(圖/翻攝爆廢1公社)

超有後勁的文章曝光後,掀起近4千名網友跪了,「跟我家女兒一樣,專門挖洞的」、「被罵的當然是爸爸啊,因為爸爸付錢的」、「高邏輯天才啊」、「我會讓他在便利商店喝完才回家」、「兒子有前途」、「養樂多太甜喝了,會暴走很難管」、「貼心的兒子」、「想法很對啊!明知道小孩不能喝還讓小孩買,當然是爸爸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