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弟玩捉迷藏「躲垃圾桶」被倒掉! 差點變成絞碎肉泥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驚險事件。7歲男童埃里亞斯(Elias Quezada)正在玩捉迷藏,竟突發奇想,躲入路邊垃圾桶,未料沒過幾分鐘,清潔公司就來收垃圾。他整個人連同桶子一起被扔入垃圾車內,差點被碎刀機絞碎,幸好在最後一刻被清潔人員沃爾多(Waldo Fidele)發現,撿回一命。

NBC等外媒報導,埃里亞斯9日來到希爾斯波羅郡(Hillsborough County)的祖母家,開心玩著捉迷藏,未料經歷驚悚遭遇。祖母卡門(Carmen Salazar)表示,「他立刻就往外面跑。我接下來就聽見垃圾車的聲音,還有一個男人在大叫」。

垃圾車司機沃爾多表示,他一如往常遵守工作規範,在收垃圾桶時,牢牢盯著監視器畫面,這次竟真的「看到有東西掉下來」。他立刻按下按鈕,暫停碎刀機,並且通報911,「我來到(垃圾車)外面,看見他(埃里亞斯)一副很開心的樣子。我說,『好的,你現在沒事了』。」

埃里亞斯事後回憶時說,自己當時「差點變成馬鈴薯泥」,「我當時想著,我可能完蛋了」。祖母卡門也表示,若不是沃爾多反應靈敏,小孫子現在「不會站在這裡」。祖孫倆與附近居民都對司機的英雄舉動表達滿滿謝意。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佛系瘦身14天有感!剷平腰上的游泳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