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5星飯店玻璃牆「以為不透明」 新婚夫妻怒控:裸體全被看光!

▲▼ 濟州島新開幕的豪華酒店爆出爭議,從一樓就能拍到樓上的女廁。(圖/翻攝自bobaedream)

▲ 這對夫妻上傳照片指出,從1樓餐廳就能看到廁所內部。(圖/翻攝自南韓論壇bobaedream)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網路論壇近來瘋傳一則貼文,主角是一對新婚夫妻,日前飛往濟州島度蜜月,投宿一家上月新開幕的5星級豪華酒店,未料以為是單向透視的玻璃根本從外頭就可清晰看見裡面,全裸模樣恐怕早被看光光,氣得上網大罵。

一名網友16日以「濟州島5星級飯店桑拿客人裸體外流事件」為題,在網路論壇發文,自稱「雖然疫造成許多困難,但仍帶著對幸福新婚生活的憧憬,前往濟州島度蜜月歸來的新婚夫妻」。他們預約一家新開幕的5星級飯店,沒想到幸福蜜月之旅卻成為最糟糕的回憶。

他們說明,飯店提供大床房房客使用的桑拿房外牆是整片玻璃,聽說外面有貼上反射膜,以為在裡頭能盡情欣賞外面的風景,但從外面看不見裡面,因此連續2天都有使用,也曾看到未成年的小女孩來使用。

然而,旅行最後一天,他們在飯店外散步時,不經意抬頭看向樓上桑拿房的方向,竟發現從外頭就能看到裡面,宣稱連牆上溫度計上的數字都能清楚看見。向業者反映後,飯店方宣稱,外部的確有反射膜,白天看不到裡面,晚上則會將遮簾放下。但這對夫妻主張,從來沒看到遮簾被放下過。

他們在業者陪同下確認,從飯店入口處、步道、停車場到幾間客房陽台,都可清楚看見同一間桑拿房和旁邊的廁所內部。男子表示,他和妻子都曾全裸使用桑拿房和廁所,讓他們受到極大的衝擊,且許多房客可能根本不知自己已經受害。

業者16日則發表聲明回應,因管理上的疏失,桑拿房部分區域未確實將遮簾放下,事發後已改變管理規則,不論白天或晚上,遮簾都不會拉開,並稱經確認監視器影片,並未發生房客擔心的裸體外流狀況。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佛系瘦身14天有感!剷平腰上的游泳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