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Uber外送員」直播爆紅!客見「超凶身材」驚豔:一起吃?

▲▼「正妹Uber外送員」堀みづき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直播後也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堀みづきIG)

▲「正妹Uber外送員」堀みづき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直播後也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堀みづきIG)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日本號稱「最美Uber外送員」的「堀みづき」近日在直播圈大放異彩,長相甜美的她過去曾演出知名手遊「怪物彈珠」的廣告,活躍於各種廣告及綜藝中,並擁有各種資格證照,由於日本去年因疫情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她為了幫忙開餐廳的媽媽而做起外送而爆紅,現在更開始嘗試直播,目前已經擁有超過1.5萬名粉絲,更拍攝了個人電子寫真集。

根據日本媒體「ENCOUNT」報導,堀みづき生於山形縣,6歲時與媽媽一起移居東京,從小就很獨立,且做事極有規劃,一旦決定了便會用盡全力完成,後來就讀美容專門學校,並考取多張資格證照,23歲出演「怪物彈珠」的廣告走紅,正式邁入演藝圈。

▲▼日本「最美Uber」堀みづき。(圖/翻攝自堀みづきIG)

▲堀みづき為幫助經營餐廳的母親,開始做Uber外送的工作。(圖/翻攝自堀みづきIG)

由於疫情影響,日本去年發布「緊急事態宣言」,限制多數餐飲業者營業時間,為了幫忙開餐廳的媽媽,堀みづき開始做起Uber外送,因為甜美可人外型和親切服務受到不少客人歡迎,後來更登上雜誌,被譽為是「最美Uber外送員」。她也很滿意這份工作,「除了賺錢之外還能順便運動,讓我在自肅期間保持過去的步調」,並分享曾經有多次因為亮麗外表而被客人搭訕的經驗,還有收貨的小哥哥一見到她就驚艷直問「要不要進來一起吃」。

堀みづき從6月開始受邀在手機app「Pococha」直播,每天真誠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有時更會直播長達12個小時,和不同觀眾相互分享生活心情,讓她感到充滿動力,並會在每天睡前反思直播還有那些需要改進的部分,如今堀みづき在Pococha上已擁有超過1.5萬名粉絲,還當上酒田市的觀光大使,廣受觀眾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