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深夜傳出「山林大火」!大面積土地慘遭燒毀...居民緊急撤離

▲▼南韓江原道襄陽郡18日晚間發生山林大火。(圖/達志影像)

▲南韓江原道襄陽郡18日晚間發生山林大火。(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江原道襄陽郡昨(18)日晚間發生山林大火,約6.5公頃的土地慘遭大火吞噬,消防當局研判火勢從該地某處倉庫而起。

根據韓媒《東亞日報》,18日晚間10時17分,襄陽郡襄陽邑仕川里一處倉庫開始燃燒,火勢一路擴及至附近山林,造成約6.5公頃的土地慘遭火焰吞噬,消防與山林當局緊急出動警察、軍隊、公務員共1028人,並動員幫浦消防車等共60台車輛與裝備及時救援,同時疏散附近40戶、80多名軍民緊急撤離,所幸無人傳出傷亡。

火勢直到隔(19)日清晨4時15分才暫時被撲滅,消防當局決定投入300多名人手於天亮時搭乘直升機巡視山區,並在山區撲灑水炸彈,阻止火焰再度燃燒的可能。

►女嬰「骨折斷腸」遭養母虐死!園長淚訴鄭仁死前真相:原本很活潑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