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天!紙本藝fun券只能用到月底 還有5000萬未使用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文化部發行的「藝FUN券」,數位券已在去年12月31日止,紙本券的領取以及使用期限只到今年2月28日,相當於進入最後倒數10天,卻還有超過5000萬元尚未使用。文化部日前也在臉書PO文提醒民眾,「大家千萬要好好把握,提醒手上有有券的小朋友、老朋友,別讓它過期了!」

▲▼紙本藝FUN券,實體藝FUN券,藝FUN券2.0。(圖/記者陳涵茵攝)

▲紙本藝FUN券領取以及使用期限只到2月28日。(圖/記者陳涵茵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部在春節連假開始之前,就曾在臉書PO文提醒民眾,紙本藝FUN券的領券及使用時間只到今年2月28日晚間23時59分,加上近期正好有不少台灣電影上映,民眾可以趁著年假期間前往電影院觀賞,「大家千萬要好好把握,提醒手上有有券的小朋友、老朋友,別讓它過期了!」

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文化部表示,紙本藝FUN券總計共65萬份,每份價值600元,從去年9月9日發行至今,使用率將近八成六,但還是有超過5000萬元尚未使用,眼看距離使用期限只剩下10天,希望民眾多加把握機會。

至於紙本藝FUN券該怎麼領取以及使用,以下為《ETtoday新聞雲》整理的文化部藝FUN券領取懶人包:

▲▼「紙本藝FUN券」懶人包。(圖/文化部提供)

領取:

2020年9月8日公布「紙本藝FUN券」中獎名單後,得獎者可憑「健保卡」至四大超商事務機插卡取票券,屆時點選首頁「藝FUN券」按鈕,插入健保卡,列印小白單,持小白單取票收據,即可至櫃台向店員領取「紙本藝FUN券」。

▲▼「紙本藝FUN券」懶人包。(圖/文化部提供)

如何使用:

四大超商的「紙本藝FUN券」樣式不同,但功能相同。可在全台超過上萬個「藝FUN店家」使用,包括藝文場館、書店、電影院等,實體店出示紙本給店家掃描即可,線上訂購則輸入身分證號碼及登記識別碼。

▲▼「紙本藝FUN券」懶人包。(圖/文化部提供)

注意事項:

「紙本藝FUN券」一人一張,限領一次,損毀無法再補發,使用期間自2020年9月9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逾期即失效。使用時不得找零、轉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