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文怒控「外送員偷喝飲料」開炮狂酸! 隔日慘遭停職

▲▼一名大馬網友在推特上指控Grab外送員偷喝飲料,反遭停職。(圖/翻攝自Facebook/Info Roadblock JPJ/POLIS)

▲一名大馬網友指控Grab外送員偷喝飲料,隔日竟慘遭停職。(圖/翻攝自Facebook/Info Roadblock JPJ/POLI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使用外送平台Grab訂餐後,在推特上指控外送員「偷走一杯飲料」,儘管被眾多網友指出誤會之處,卻仍不願認錯,反而加大砲火出言狂酸,未料隔日竟因此遭到停職。

綜合大馬媒體報導,男網友13日訂購餐點後,在推特上標註Grab並發文抱怨,「為什麼外送員偷了我的星巴克飲料?我點了3杯,卻只收到2杯。如果他想要喝,我也可以請客,但要先問一聲,而不是直接偷走!我已經和Grab投訴了,還沒獲得回應。」

許多網友紛紛指出,檢查訂單內容應該是餐廳的責任,「這是你第一次用Grab點餐嗎?不要隨便指控外送員偷東西,他們不會無緣無故破壞自己的生財工具」、「你太愚蠢了。Grab規定外送員不能拆開顧客餐點,只被要求送餐」、「外送員的責任是根據訂單號碼領餐和送餐。他們不能檢查,因為餐點已經密封起來了」。

未料,男子卻繼續嗆聲,「所以外送員的責任是什麼?送餐而已?這種不負責任的工作也太棒了吧!」雙方筆戰越來越激烈,他甚至嘲諷網友一定全都失業了,才有時間在這裡留言,還不如趕緊去準備履歷比較實在。

Grab稍後出面解釋,公司規定外送員不能進入室內,必須在外等待合作餐廳送上已經密封的餐點,接著才會出發送餐。但是,他們仍願意提供退款與相關服務。

電池公司Bateriku於14日發布聲明,證明男網友在公司內任職。他們替員工的無禮言論與不實指控致歉,並宣布針對該男施以停職調查的處分,「我們不容忍Bateriku組織內外部(人員)從事任何不當行為。」


薑黃素+兒茶素 纖盈又美顏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