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夜闖男宿舍!奈國爆大規模綁架案27人被俘 1人逃脫遭槍斃

▲▼人口販運,人口買賣,囚禁,綁架。(圖/取自Pixabay)

▲奈及利亞總統已下令軍警到場支援。(圖/取自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規模綁架案件,消息人士指出,一群身穿軍服的襲擊者入侵了位於尼日州(Niger State)一間聯邦政府鎖擁有的大學,並綁架了超過20名的學生和的老師。有匿名的官員透露,確切掌握到被綁架的人數是27人,已知有一位學生在設法脫逃的過程中遭到槍殺。

綜合外媒報導,該校約有1000名左右的學生,歹徒在晚間進入校園後,持槍衝入男生宿舍內犯案,並將這些師生趕進校園附近的一處森林。

對此,奈及利亞總統發言人 Garba Shehu 緊急聲明表示,總統穆罕默杜·布哈里已經指示武裝部隊和警察到場支援,務必確寶所有被俘人員可以安全無傷返回。

據悉,奈及利亞在短短2個月前就發生過大規模的綁架事件,目標也是鎖定學生,雖然當時經過政府與武裝團體談判後,這群學生最終獲釋,但對於當地的學生安全引發的極大的隱憂。

品木宣言保養5件組賣到翻,現在只要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