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龍魚」身亡壞兆頭 風水池改成景觀咖啡座

▲▼國民黨風水池改成景觀咖啡座。(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風水池改成景觀咖啡座。(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17日)舉辦新春團拜,中午在地下一樓中庭享用外匯,原本養魚的風水池被填平,改為植樹,也將周圍打造成景觀咖啡座。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受訪表示,水池有漏水疑慮,會面臨保養問題,改成景觀咖啡座後,不但節省維護成本,也可以讓同仁來此辦公時,紓解壓力。

據了解,該風水池是在中央黨部興建時就設計規劃,池內原本以飼養烏龜為主,在前主席吳敦義時改養九尾龍魚。

2019年7月15日,國民黨在提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作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當天,其中一尾龍魚跳出水池身亡,由於魚與瑜同音,被認為是壞兆頭。

對於風水池改造成景觀咖啡座,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空間明亮、舒服,能夠提高工作效率,就是好風水。

前總統馬英九前往參觀時則說,「有點浪漫很好」。被問及原來的風水池和龍魚都沒有了,是否會介意?吳敦義表示,「這個都沒有什麼問題」。

▲▼國民黨風水池改成景觀咖啡座。(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風水池改成景觀咖啡座。(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