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突然失蹤...小船旁躺4.2公尺肥鱷魚 剖腹找到人類屍骨!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69歲男子赫德(Andrew Heard)近來到欣欽布魯克島(Hinchinbrook Island)捕魚突然失蹤,當局出動大批警力搜尋,最後在小船旁發現一條巨大鱷魚,剖腹後竟然體內找到屍骨。

赫德11日下午3時獨自划船外出捕魚,然而後來便再也沒有消息,妻子艾瑞卡(Erica)擔心他遭遇不測立即報案,警方隔日凌晨找到一艘嚴重毀損的翻覆小船,證實是赫德原本搭乘的船,並捕獲了附近2條鱷魚。

昆士蘭警方表示,由於小船遭到猛獸咬破,他們認為2條鱷魚都有涉案,先將4.2公尺長的鱷魚安樂死後,果然在其腹中發現人類屍骨,後來也對另外一條約3公尺的鱷魚安樂死進行調查。好友聽聞消息表示,死者雖然罹癌卻是一名生命鬥士,大家都十分不捨他的離世。

▼男子失蹤,警方懷疑被鱷魚吞下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