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遭2蒙面男搶錢 叔叔嚇壞「所有人都會死」12歲孫擊斃搶匪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73歲婦人埃利斯(Linda Ellis)日前家中突然闖進2名蒙面歹徒,搶錢時還開槍把她射傷,生命受到威脅之際,沒想到12歲孫子拿著槍反擊搶匪,嚇得2名搶匪立刻逃跑,其中1人被射中後身亡。

事件13日凌晨12時30分發生在戈爾茲伯勒(Goldsboro),埃利斯在家中遭2名搶匪開槍搶劫,12歲孫子為了自衛,竟然勇敢朝2名搶匪開槍,其中19歲搶匪赫林(Khalil Herring)在逃跑時中槍,後來被人發現倒在十字路口上,送醫後因重傷身亡。

當時人也在現場的男童叔叔布恩(Randolph Bunn)回憶,「搶匪開槍射了他祖母,接著也會對他和我開槍,會殺死我們所有人」。警方表示,由於12歲男童開槍是為了自衛,所以不會對其提出任何控罪,而埃利斯送醫後情況穩定,目前仍在追查另一名搶匪的下落。

▼12歲男童掏槍擊斃搶匪。(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槍、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