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妹「長滿頭蝨」慘死!恐怖父母無視3年↑ 荒唐史曝光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美國喬治亞州12歲女童生前承受嚴重頭蝨感染,病況持續至少3年以上,卻遭父母冷血無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威爾金森郡(Wilkinson County)發生一起駭人事件。12歲女童凱特琳(Kaitlyn Yozviak)被發現陳屍家中,頭部長滿蝨子,病況持續至少3年以上。她的父母過去早有撫養疏忽、無視孩童福祉的荒唐紀錄,如今被指控謀殺親生女兒,但目前暫時交保獲釋。

《紐約每日新聞》等外媒報導,鄰居2020年8月發現,凱特琳已經2個多月沒有在院子裡玩耍,感覺不太對勁,報警後意外揭發案情。喬治亞州調查局(GBI)特別探員萊恩(Ryan Hilton)表示,該機構從未見過如此嚴重的頭蝨感染。他認為,孩童被頭蝨反覆叮咬,血液含鐵量降低,最後因此死於心臟驟停與嚴重貧血。

▲美國喬治亞州恐怖父母放任女兒長滿頭蝨致死。(圖/翻攝威爾金森郡警長辦公室)

▲喬伊(左)與凱蒂(右)過去早有多次撫養疏忽的紀錄。(圖/翻攝威爾金森郡警長辦公室)

根據該州家庭與兒童服務部(DFCS)紀錄,女童的父親喬伊(Joey Yozvia) 與母親凱蒂(Katie Horto)早在2008年就被檢舉「居家環境不衛生」,除了凱特琳以外的另外2個孩子因此被帶走安置。他們2018年又被檢舉家裡「到處都是蟲子,飼養過多貓咪,環境危險」。凱特琳當時搬去姑姑家暫住6天,之後又返回居住。

喬伊和凱蒂如今被指控虐待兒童與第二級謀殺罪,但由於尚未被大陪審團起訴,1月時各自繳交1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80萬元)保釋金,暫時獲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