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口味最好吃?「肯德基蛋撻」爆熱議 鄉民沒猶豫:必點這個

▲▼肯德基新口味蛋撻。(圖/記者黃克翔攝)

▲肯德基出過很多口味的蛋撻。(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提到炸雞,很多人會想到「肯德基(KFC)」,但講到蛋撻是不得不提「肯德基」,鄉民就曾封肯德基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肯德基在我心裡已經是蛋撻專賣店了」,也因此吃過很多期間限定口味,不禁發起閒聊「肯德基蛋塔(蛋撻)最好吃的口味?」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忘記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認定肯德基在他心中是「蛋撻專賣店」,也幾乎每年都會想試一下新口味,「但老實說,那些期間限定的創意口味,我覺得吃起來都好普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說,不管是加了麻糬、黑糖,還是最近上面放棉花糖的蛋撻,嚐起來都太甜,沒有原味好吃,忍不住直呼「我覺得肯德基蛋塔(蛋撻)最好吃的口味還是原味ㄅ!你們怎麼看?」貼文一出,馬上有人附議,「必點原味」、「KFC原味比原版好吃」、「原味,再來就黑糖麻糬」、「唯一支持原味。」

▲▼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圖/記者蕭筠攝)

▲肯德基限定口味「黑糖珍奶蛋撻」。(圖/記者蕭筠攝)

大部分的網友也大讚,原味蛋撻真的做得很好吃,「原味屌打,錢包裡面還有2張熟客卷」、「絕對是原味……其他口味真的嘖嘖」、「大部分都不錯,但原味還是最經典」、「蛋撻比炸雞好吃的炸雞店」、「原味,記得冰鎮2小時候吃,無敵美味」、「剛烤好微焦的原味。」

不過也有人推其他口味,「之前有個焙茶的超好吃」、「新的芋頭口味還可以」、「黑糖麻糬的超好吃」、「新口味可以接受只要拿掉棉花糖就好,超討厭棉花糖的」、「黑糖麻糬很好吃欸」、「之前有個灑可可粉的超好吃」、「很喜歡之前的玫瑰荔香」、「玫瑰荔香+1,我還特地去問會不會再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