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撿皮夾抽走現金+振興券 硬拗「我沒撿」…看到監視器傻眼了

▲▼保全撿到皮夾辯「沒有撿」,監視器拍下拾取過程,才坦承侵佔犯行             。(圖/記者陳以昇攝)

▲保全撿到皮夾辯「沒有撿」,監視器拍下拾取過程,才坦承侵佔犯行 。(圖/示意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從事保全的男子騎機車要去桃園探視住院姊姊,行經一處寵物百貨店前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從口袋掉出一只皮夾,他停下撿起佔為己有,經被害騎士報警,警方循線約談男子到案,他辯稱只有看到沒有撿,經警方出示監視器影片,才坦承犯行,訊後依侵占罪送辦。

據了解,20歲李姓學生騎機車行經一處寵物百貨行時,不慎從口袋掉出皮夾,發現後沿路回頭找尋,卻遍尋不著,損失現金2000元、振興卷1400及多張信用卡,最後請寵物店幫忙查看監視器,才發現從事保全工作的55歲張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以車追人循線約談張男到案,他先辯稱當天有看到一名機車騎士掉出皮夾,但他並沒有拾取,但當警方拿出監視器影片時,立刻改口有撿起來,原本想去派出所報案,但趕著去桃園探視生病住院姊姊才會忘記。

張男表示當時查看皮夾僅有現金123元,身分證件及信用卡,並沒有看到2000元現金及振興券,因為送警局嫌麻煩,隨手丟在路邊垃圾桶,警方對於他的供詞並不採信,訊後仍依侵占罪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