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友狠甩兒子!媽見新對話臉垮「你的玩偶嗎」 網酸:很變態

▲妹子,學生,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一兒子快換女友,媽媽看了哭笑不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媽媽看手機系列!」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兒子交了小六女友,只見兩人對話愛到無法自拔,讓原PO刷新三觀,結果一個月後,原PO發現兒子分手了,這次新對象森77指控,「你當我什麼啊,你的玩偶嗎?」再度讓原PO臉上三條線直呼,「現在小孩出頭真的非常多...」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傻眼表示,現在讀國一兒子根本炸滿桃花,繼上次「熱戀小六女友」,對話差點閃瞎原PO,只見兩人開口閉口都是「愛」,像是兒子喊話「小心一點,妳掛了我會哭死,愛妳寶貝」,而女方回應,「我不會掛,只要你活著,我一輩子都在你身邊」,兒子接著再秒傳6顆愛心,「愛妳,愛死妳了」,讓原PO看了超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陣子後,原PO好奇再打開兒子手機,這次不得了,小女友直言心情不好,竟開口喊輕生,更疑似要求分手,嚇得兒子整晚都在哭。原PO驚覺不妙便趕緊介入處理,向老師通報,並希望深入家庭了解,就怕孩子做傻事。

如今隔了半個多月,兒子又換了新對象,原來小六女友早提分手,這是換成「作業天天追著我告白的OO」,好奇心驅使下,原PO看訊息內容,只見妹子生氣指控,「寶寶,不喜歡我就不要給我希望,給了希望就不要讓我失望,你當我什麼啊,你的玩偶嗎?」

▲▼看兒子手機,上次鬧自殺的小六女友自己提分手了,這次又突然來一位寶寶(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兒子似乎交新女友,卻引發愛情糾葛!(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既錯愕又傻眼,不禁調侃兒子私生活太精彩,「現在小孩出頭真的非常多...現在國一的小孩詞彙就這麼豐富,我以前國一都還在跟媽媽要十元(零用錢)!」

文章貼出後,幾小時就引發近萬名網友朝聖,「妳的行為不得不說有點變態」、「兒子應該很帥?」「兒子是不是很帥?不過講真的,小朋友也會在意面子的,建議別大辣辣的po出來啦」。不過,事後再查詢文章內容時,媽媽不明原因已刪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