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熱戀小六女友」 媽見對話閃瞎:會打死!網曝先準備賠償金

▲妹子,學生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兒子交了讀小六的女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現在小孩都太早熟了吧!」一名媽媽崩潰直呼,最近查看兒子的手機,眼睛差點被閃瞎,原來臭小子交了小女友,兩人對話內容超肉麻,「愛妳,愛死妳了」、「只要你活著,我一輩子都在你身邊」」,讓原PO越看越臉垮。文章貼出後,引發千名網友急勸,「在他書包放一盒保險套先...」

一名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傻眼表示,目前兒子讀國一,正值生理青春期也是心理叛逆期,某日心血來潮打開孩子的手機,怎料發現LINE有超肉麻訊息,對方暱稱為「心目中的女神」,正是兒子的小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訊息可見,兒子散發滿滿的愛,提醒女神「小心一點,妳掛了我會哭死,愛妳寶貝」,而女方過3分鐘才回應,「我不會掛,只要你活著,我一輩子都在你身邊」,兒子接著再秒傳6顆愛心,「愛妳,愛死妳了!」

女友也正在線上,回應「我超級愛妳」,並送上2顆愛心,兒子則是過1個多小時,才回覆「寶貝愛妳」。只見兩人你儂我儂,愛到無法自拔,連媽媽都差點被閃瞎,「現在小孩都太早熟了吧?」

爆廢公社二館,我兒子國一,女友小六,媽見肉麻對話崩潰

▲媽見熱戀訊息,頭冒三條線!(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畢竟小女友才國小六年級,就怕兩人真的偷嚐禁果,代誌就大條了,對此,原PO崩潰求救,「快告訴我要注意什麼,我要是提早當阿嬤,我真的會把我兒子打死哦...」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炸樓回應,「先教他如何避孕」、「先準備一盒保險套加賠償金」、「國一會交男女朋友不意外,但前提是不能偷食禁果」、「性教育要先教好來,再來處理戀愛的問題」、「不要被仙人跳,有的父母很可怕」、「秋天來了,離春天就不遠了」、「我懂你的感受,我也不想提早當阿婆,我發現我兒子脖子有草莓」。

▼網友建議教導孩子正確性觀念更重要!(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爆廢公社二館,我兒子國一,女友小六,媽見肉麻對話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