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男友開花了!情人節前假敷衍「再捧上真鈔花」 還幫她挑唇膏

▲▼             。(圖/Liyi Lin授權使用)

▲男友的唇膏真鈔花讓她超驚喜。(圖/Liyi Lin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嗚嗚!剛剛收到男友送的這束真鈔花,快要被感動死。」一位女網友8日在臉書《美妝公社》貼文,說她先前一直看到某個唇膏的廣告,就叫男友幫忙選色,結果對方都是敷衍的態度。沒想到過幾天,她就收到這束超狂的「蕾絲唇膏真鈔花」當作情人節禮物。照片一出,其他人都羨慕到不行,直嘆「別人的。」

Liyi Lin在文中直呼感動,「沒想到我的木頭男友這次會給我這麼大的驚喜!」說故事的起因,是她前陣子一直被唇膏的廣告燒到很想買,當時就叫男友幫她選口紅色號,但問了好幾次,她都一直被敷衍,也就把事情擺著,「沒想到今天居然收到一把超狂的蕾絲唇膏真鈔花當情人節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Liyi Lin授權使用)

▲這樣的情人節禮物也太有心了吧!(圖/Liyi Lin授權使用)

原PO笑說,她一貼出來,姐妹們馬上傳訊息誇讚男友超有心,「收到唇膏爆開心(OS收到真鈔花我更開心(•ㅂ•)/」。不過Liyi Lin也表示,現在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禮,煩惱到底是把錢退回給男友,還是拿去買兩個人會一起用到的東西,「大家覺得我該怎麼做呢?」

《ETtoday新聞雲》私訊Liyi Lin,她透露男友是上網找「客製化真鈔花」請別人幫忙摺花,至於用了多少張鈔票,她則回「痾……沒算幾張耶!但總共金額是1萬」,還害羞地笑說「打出來有點不好意思惹啦!」

貼文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許多女網友羨慕不已,紛紛驚嘆,「別人的男友總讓人羨慕嫉妒恨」、「有一種男朋友叫做別人的男朋友」、「這種的都是別人的」、「傳給男友看,直接被忽略ㄟ!真是ㄉ」、「如果是藍色的,我直接跪下來哭」、「這則貼文可能會導致眾多女網友們的另一半崩潰」、「這個好狂,驚喜、美感、實用都有了。」

►你想看妹子?那你要不要來看八年級妹子(。•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