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家玩具博物館開箱 館主超富有身家起底!13分鐘跪著看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玩具收藏家別錯過的一家博物館!台北市鄭州路開了一間「哈比怪人之別館」,號稱是台灣首間玩具博物館,裡頭收藏了上千款珍稀公仔、電影角色雕像。YouTube頻道日前也直接開箱直擊,許多網友看完直呼「貧窮限制我的想像」,還有人透露館主Frank的來歷,原來就是中保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

▲▼哈比怪人之別館。(圖/翻攝自Facebook/哈比怪人之別館Hobbistein’s Crib)

▲哈比怪人之別館收藏許多等身大電影公仔。(圖/翻攝自Facebook/哈比怪人之別館Hobbistein’s Crib,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哈比怪人之別館」館藏玩具相當豐富,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星際大戰、DC系列的超人、Marvel系列的鋼鐵人等等身公仔角色,日本動漫角色七龍珠、無敵鐵金剛也有。就連最近爆紅的「鬼滅之刃」系列公仔也有,無論是大小朋友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特別的是,裡頭還有陳列寶可夢卡牌,YouTuber表示,館主說寶可夢卡牌是短期展示,而且裡頭還有一張價值數十萬的寶可夢卡牌,不過他沒明說是哪一張,鏡頭只有帶到噴火龍特別卡。許多網友看完這部直擊影片,紛紛留言說「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又跪著看完」、「每個男人的夢想模型館」。

▲▼哈比怪人之別館。(圖/翻攝自Facebook/哈比怪人之別館Hobbistein’s Crib)

▲除了等身大公仔,櫥窗裡還有各式動漫公仔陳列。

另外也有網友透露館主身分其實就是中保科技副董事長林建涵(Frank),YouTuber喬老師一開始也有分享日前訪問Frank的影片,Frank當時就說,會開這家博物館的用意就是認為「玩具不應該只是莊在盒子裡面,它應該出來跟大家透透氣,那才是玩玩具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