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案落幕 陳其邁盼高雄恢復平靜齊心努力

▲▼「站出來!全國進步議員委員挺黃捷!」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罷捷最終以同意票55261票未達門檻、且落後於不同意罷免票65391票,宣告罷免失敗。(圖/記者屠惠剛攝)

文/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6日電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落幕,罷免失敗。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晚間聲明表示「尊重」,也盼高雄儘快恢復平靜,大家齊心攜手一起努力。

罷捷案讓高雄市街頭充斥罷免及反罷免方的宣傳,兩軍偶有火花,今天罷免案落幕,罷免黃捷失敗,鳳山市民用選票留下黃捷續任市議員。

陳其邁晚間也發表聲明指出,尊重鳳山市民實踐公民權的投票結果,也顯示出鳳山市民認同黃捷的問政表現,希望在今天過後,高雄儘快恢復平靜,大家齊心攜手,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