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詠美奮鬥史「D槽女優都比你努力」瘋傳 AV達人揪3關鍵打臉

▲▼深田詠美擁有超高的粉絲數量。(圖/翻攝Twitter)

▲深田詠美絕地反攻,擁有超高的粉絲數量。(圖/翻攝Twitter)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期有段AV女優「深田詠美」的勵志故事流傳,引起許多網友分享、轉傳,深田詠美的經歷也讓人肅然起敬。不過,AV達人「一劍浣春秋」看見文章,忍不住抒發心情,也指出文章中的眾多謬誤。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看完「深田詠美奮鬥史」以後,忍不住發文感嘆,文章作者的文字優美、撰文行雲流水,讓他十分羨慕,「不過身為一個曾經媒體工作的文字工作者,我以為『正確』更是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劍浣春秋分享,該撰文者透過網路尋找資料,但網路上的資料有許多謬誤,從第一點來看,文章內容提及「她被SOD釋出」,想表達深田詠美起點很低,進入AV界時不被看好,但從現實面來看,許多女優連用藝名發表DVD作品的機會都沒有,只能在網路平台上「隨便被啪一啪」,或是與其他人做成合輯,接著就被丟掉,相較之下,深田詠美的起點比80%的女優都還高。

▼深田詠美擁有超高的粉絲數量,但並非從出道就是如此。(圖/翻攝Twitter)

▲▼深田詠美擁有超高的粉絲數量。(圖/翻攝Twitter)

一劍浣春秋說明,當時深田詠美(時名:天海心)走完合約後,沒有繼續續約,眾多女優也有著相同的命運,「青春時代(SOD)這片商經營女優的策略,就是簽短期保障合約。」

深田詠美過完不算成功的企劃女優生涯,接著決定破釜沉舟,跑到韓國大整形,接著再出現時,以「深田詠美」為名出道,「接下來文章的第二個錯誤也出現了。」

一劍浣春秋提到,雖然在銷售網站上,深田詠美登錄了超過500支作品,但這些數量,是將精選輯、藍光版作品一同計入,才得出的結果。

一劍浣春秋說明,會提出這些數字,可能是想將文章中「瘋狂拍片」的認真工作態度合理化,但這又落入了媒體介紹的通病,若AV女優作品不多,媒體人就會覺得「她不紅」,沒有進一步了解女優的分類,「而且最重要的是,深田從來沒有完全不休息瘋狂拍片。」

▼一劍浣春秋出面分析深田詠美的出道歷史,點出文章中的謬誤。(圖/翻攝臉書/一劍浣春秋)

▲▼一劍浣春秋出面分析,點出文章中的謬誤。(圖/翻攝臉書/一劍浣春秋)

一劍浣春秋解釋,深田詠美拍片的數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並非不夠努力,而是成功來得太快,透過設群媒體與粉絲互動,追蹤數一飛沖天,2年間就成了現役女優的第一人。

一劍浣春秋提及,深田詠美的社群媒體追蹤數是168萬,而非文章裡的200多萬,且依照深田的智慧與手段,能將自己炒成社群王,拍片已成了小打小鬧,如何擴大商業版圖,才是重點。

至於結論的部分,一劍浣春秋說,「也許是我太敏感」,但結論有句「連你D槽裡的AV女優都比你更努力」,讓他看了十分不舒服「如果你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如果你相信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的話,你是不會加上那個『連』字的〜。」

▼深田詠美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照片,與粉絲互動熱絡。(圖/翻攝Twitter)

▲▼深田詠美擁有超高的粉絲數量。(圖/翻攝Twitter)

本刊此前「學生沉迷成人片!他曝日本偶像「2天拍1片」變AV天后:比你還努力」報導,資深媒體人彭振宣在臉書貼出「深田詠美的人生奮鬥史」,深田詠美近2年意外爆紅,擁有超高人氣,但一路走來並非一帆風順,反而經歷了許多不平的待遇。

彭振宣感嘆,連深田詠美都這麼努力,拼命出產新的作品、積極與粉絲互動,追蹤人數高達168萬人,從出道、沉寂到出名,只花了7年的時間,靠著「勤能補拙」絕地反攻,「找完深田詠美的資料,我只覺得,人生最可怕的不是那些天才比你更努力,而是發現連你D槽裡的AV女優,都比你更努力。」

►4種口味小布丁,用完能當存錢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