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車禍影像曝!遭騎士控肇逃 有下車和員警交談不起訴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三鐵貴婦、知名藝人賈永婕2020年9月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駕車與一機車發生車禍,賈永婕當時有下車查看,並等到警方到場處理後才離去,但當時大安交通分隊警員到達事故現場,要找賈女製作筆錄時找不到人,警方依肇事逃逸罪嫌將她送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認定賈永婕並沒有肇逃行為,裁定不處分。

▲▼許孟哲趙孟姿婚禮採訪-賈永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藝人賈永婕無端捲入肇事逃逸官司引發外界關注。(圖/記者黃克翔攝)

▲2020年9月北市大安區安和路口發生黃姓騎士煞車不及倒地,卻事後控告藝人賈永婕肇事逃逸的車禍意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020年9月北市大安區安和路口發生黃姓騎士煞車不及倒地,卻事後控告藝人賈永婕肇事逃逸的車禍意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對此大安警分局交通分隊4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說明,表示該案件發生在去年9月26日下午3時許,當時賈女開車從安和路二段32巷行駛,另名黃姓騎士則騎車在安和路二段北往南行駛,兩人會車時黃男煞車不及倒地造成全身多處擦傷,警員到場後賈永婕有下車處理,直到警員勘查現場並製圖後才離去,當時黃男並未提告,但警方事後卻認為賈涉嫌肇逃,將她函送法辦。

大安交通分隊表示,當時兩車並未相撞,賈女有等到警員到場繪圖後才離去,但因事後黃姓騎士認為賈永婕有肇事責任,並提告賈女肇事逃逸,警方僅是依規定受理報案後將她函送法辦。

但檢察官勘驗賈永婕車上行車紀錄器,發現車禍發生時賈永婕有下車並與警方、摔車男子交談,發現賈永婕並無肇事逃逸的事實,調查後認定賈永婕沒有肇事逃逸事實,裁定不起訴。

【相關新聞】

獨/抓到了!PTT PO文嗆血染跨年 「日本」藏鏡人高雄落網

超商店員PTT貼文嗆血染跨年!刪3筆電硬碟滅證...住處雜亂飄異味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