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拒吃婆婆煮的菜!老人家「病倒」竟揭恐怖內幕 網:是報應

▲煮飯,烹飪,煮菜,調味,廚師,料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外國一名女網友在Reddit發文,分享婆婆試圖「毒害」自己的故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表示,她因為身體健康因素,拒絕吃下婆婆親自煮的菜,未料老人家之後卻突然病倒,意外揭發一場令人害怕的「計畫」,「婆婆試圖在我的食物裡下毒,最後卻害到自己」。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一切都是報應。

根據貼文,女網友和丈夫賣掉房子後,距離新家交屋還有2周。他們考量防疫與高昂旅館費用後,決定暫住婆婆家,度過這段「空窗期」。

女網友表示,其家族遺傳「鹽巴過敏」問題,她發作時會血壓升高、發生紅腫反應,父親也因此承受心臟病之苦,婆媳倆過去10年多次討論此事,本次借住時也不例外,「(婆婆)堅持為我們烹煮午晚餐……我當然保持警覺」,未料,2人最近一次聊到這個話題後,餐桌上的菜餚卻突然「全部鹹了10倍以上」。

女網友一開始以為,只是婆婆煮菜比較重口味,直到小叔也受不了,抗議菜餚突然變得太鹹、根本吃不下去,她才驚覺事有蹊俏,「我們開始自己外帶午、晚餐回家吃。雖然她(婆婆)施加了一些壓力,我們還是拒絕吃下她煮的菜」。

夫妻之後搬入新家,正在安頓時,卻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婆婆因為嚴重腎結石而住院了,治療過程長達好幾天,且過程相當難受,幸好最後順利痊癒,「她被醫師問及,最近是不是大幅增加鹽分攝取。原來,她吃下太多太鹹的食物,反而讓自己生病了。」

此篇貼文一出,引發熱議,至今已經累積7000多讚與數百則留言 。一些網友紛紛表示,「這是最好的因果報應」、「這樣說不太好,但看了真令人心滿意足」、「這個不起眼的東西反擊囉」。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小熊維尼「布丁桶」4種口味1次滿足 吃完就變超Q存錢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