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被3男拖上車性侵8天 爸控訴惡警吃案:只當普通綁架案

▲桃園市徐姓男師涉嫌對女學生4年間多達27次性侵,徐師遭學校調查,女學生自責跳海尋短,桃園地院依27個妨害性自主罪判處徐姓男子16年10月。(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少女遭3男性侵,警方卻沒有相關紀錄。(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3歲少女在路上突然遭3男綁架,帶到車上後被輪流性侵長達8天,家人好不容易找到並把人救出,然而前去報案卻又遭到刁難,警方只以綁架罪名起訴,而沒有提到性侵惡行。

居住在北方邦邁恩普里(Mainpuri)的少女上月15日遭3名男子綁架,獲救後於上月28日表示,「早上出門時,我被3人強行拖到一輛車上,他們輪流性侵我長達8天,如果我想要求救就會遭到他們的酷刑」。

少女父親表示,為了維護女兒在社會上的名聲,所以他們第一時間沒有報警,而是自行四處找人,後來在德里順利找到女兒,可是報案後警方卻只對3人處以較輕的綁架罪,實在是忍無可忍現在才將案件公諸於世。

3名涉案男子為來自北方邦伊塔區(Etah)的阿卡什(Aakash),與來自邁恩普里的哈里安(Hariom)和古杜(Guddu),警局檢查專員庫馬(Rishi Kumar)坦承,原本報告中3人沒有任何性侵指控,目前已將受害者向地方法院提交的新聲明補充進去,案件仍在調查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