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如意法器」!假活佛性侵10女弟子 PS佛光騙走8.6億

▲▼假活佛騙8.6億。(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假活佛至少性侵10女信徒。(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審理一起「宗教騙案」,被告王興夫被指利用邪教來欺騙市民,最終被判處25年的有期徒刑。王興夫實際為一名獄警,他假扮成「活佛」,PS合成佛光、蓮花座等,欺騙信徒,詐騙金額高達約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更至少性侵10名女信徒。

綜合陸媒報導,王興夫本為濟南監獄的獄警,他曾以「氣功大師」為名四處開班收徒,成功騙取不少人的金錢。最後王興夫因經常請假、曠工,在1997年被監獄解僱,再加上政府開始嚴禁「有害氣功」,王興夫於是轉為假扮「活佛」行騙。

王興夫其後在四川省的俄若寺,拜當地的一位老僧人為師,並成功偽造出一個藏民的身分,自稱為「洛桑丹真」。王興夫變成「假活佛」後開始到處招收信徒,10年間全球共招收了約3千多名信徒,詐騙金額高達約2億人民幣,更坐擁12套房產。

▲▼假活佛騙8.6億。(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假活佛騙8.6億。(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除此之外,王興夫更要求信徒親筆寫下毒誓,表明不可違背他,否則便會招致五雷轟頂、被蛇咬死、被水淹死等「報應」。此舉令不少信徒都不敢違背王興夫的意思,王興夫更借此來挾逼女信徒與他進行性行為。警方指王興夫過去曾性侵過的女信徒至少有10人,相信仍有不女信徒遭受毒手但未敢說出來。

其中一名在2013年左右被王興夫性侵的女信徒透露,當時她按照王興夫的要求開房,王興夫隨後就穿著便服來到酒店。女信徒單純地像以往般磕頭,並說明家裡的情況,希望王興夫能加持。但王興夫聽到不耐煩,隨便打發她幾句後便宣稱「作為弟子要身、語、意全都供養給師父,你們也發過誓,要做師父的如意法器,我今天就來好好加持你」,說完就脫去女信徒的衣服。

女信徒表示,「這時我已經知道他想幹什麼,心裡很害怕,但想到他是上師、是活佛,擔心反抗會有報應,就不敢反抗,只是一直跪著,一邊哭一邊給他磕頭,反復說『師父這樣不行』。」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